半夜猪叫

嘿嘿嘿 考试断更中

虎瑶 罪与罚 二十六

巴掌却没能落得下去,黄瑶眨了眨眼,看到突然出现在女人身后握住她手腕的虎叔,不禁扬起笑容:“你怎么来了?”

 

唐小虎上下扫视了她一眼,像是在确认她没出什么事一样,“事忙完了。”

 

他手一用力,女人就倒退了好几步,唐小虎站到她们之间,问道:“怎么回事?”

 

女人被突然出现的人脸上那骇人的冰冷镇住了,心知碰上个硬茬,眼神又落到男人嘴上的疤,便彻底闭了嘴,周遭只剩下孩子的哭声最响亮。

 

“没事,这个小朋友拿了我的鸡腿吃,他妈妈不乐意,就有点矛盾,怪我,小孩吃了要是拉肚子怎么办?是吧?”

 

最后黄瑶是看着那个女人问的,唐小虎要是掺和进来今天就别想继续玩了,那女人愣了一下,连忙点头道:“是,我这孩子不能吃肉,吃了要拉肚子的。”

 

唐小虎瞟了一眼还在哇哇大哭的小孩,小孩居然立马就收声了,黄瑶忍不住想,虎叔应该去当幼师,吓唬小孩有一手。

 

继而她又脑洞大开地想到痞里痞气又冷得吓人的虎叔在花花绿绿的幼儿园里带着一群小萝卜丁做游戏的样子。

 

她不禁甩了甩头,画面虽然好笑,但也有点可怕。

 

唐小虎向前一步似要开口,黄瑶忙扯扯他的衣袖:“行了,也没多大事,你就别上纲上线的了。”

 

没想到那女人却有点顺杆爬,嘟囔了一句:“我不追究你就是好的了,喂坏了我家小孩谁负责?”

 

“那我家小孩,你就可以随便欺负吗?”唐小虎居高临下地看着她,声音低沉,那女人被他盯得汗毛倒立,立马收拾起东西就要走。

 

唐小虎眼睛一眯就要上前拦人,黄瑶一把就扯住他的胳膊,气鼓鼓地道:“谁是你家小孩?论起来你也没比我大多少嘛,况且我都成年了。”

 

“是,你成年了,还能被一个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泼妇欺负?”

 

“今天是你出场早了,我还没来得及发挥呢。”

 

唐小虎挑了挑眉,“喔,你打算怎么发挥?”

 

黄瑶眯了眯眼睛,笑得像只波斯猫般乖巧:“当然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啦。”

 

黄瑶缠住唐小虎的那会儿子功夫,那个女人带着孩子趁机溜走了,周围若有若无围观的视线见无热闹可看,也纷纷散了。

 

唐小虎点了一下黄瑶的头,这只小狐狸,像是聪明劲全用在了他身上,对待外人软得跟只小猫似的,这要是放出去久了不被欺负才怪,还得养在他身边寸步不离才行……

 

黄瑶见他面色沉沉不知道还在想什么,索性拉起他的手:“走吧,我还有好多地方没玩呢。”

 

刚出餐厅的门,黄瑶突然想起来什么,拉着他就到了一个挂满了气球的地方,“刚才我玩了好久,结果就打中几个,连个小玩偶都没得。”

 

唐小虎付了钱后接过老板递过来的玩具枪,端在手里,“你要哪个?”

 

黄瑶伸手一指最顶上那个,“要就要最好的。”

 

唐小虎看了一眼,一只半人高的玩偶挂在最上面,胖乎乎的憨态可掬,要不是额头那个王字和通体的颜色,都看不出来那个玩偶居然是只老虎。

 

他抿了抿嘴,把西装外套脱下来,递给黄瑶,又把衬衫领口解开一颗扣子,再挽上两边的袖子露出线条紧实的手臂,一连串动作看得一旁的黄瑶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她怎么没发现,虎叔居然这么……性感。

 

不到五分钟,30发全中,老板一脸震惊地把娃娃取下来递给了黄瑶,黄瑶抱着玩偶看了看一旁又慢慢把袖子放下来的虎叔。

 

枪法这么熟练……又是黑社会……

 

唐小虎拿过她手里的外套,看她一眼就知道她在琢磨什么,“有射击馆,民营的,你喜欢哪天带你去玩。”

 

黄瑶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真的,我要去,我要去,说好了,你可不许耍赖。”

 

唐小虎伸手拍了拍她的头:“我答应你的就不会说话不算数。”

 

黄瑶刚想翻旧账,手心摸到了毛绒绒的玩偶肚皮,便又把话憋了回去,做人还是要大度一点儿,老翻旧账没意思,等到关键时候翻才有意思。  

评论(51)

热度(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