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猪叫

嘿嘿嘿 考试断更中

【狂飙 | 强欣剂】06 意外 1.0

散发着寒光的手铐放到桌面上时发出一声清脆的金属碰撞声。 

 

高启兰看了一眼对面抱着酒杯不撒手的安欣:“安警官,这个就是手铐吗?” 

 

安欣傻笑了一下,舌头有点打结:“当……当然了,货真价实,嘿嘿。”酒是高启强自己泡的酒,不知道度数到底有多少,但是很好喝,他忍不住喝了一杯又一杯,真好喝啊。 

 

“安警官,我能摸一摸吗?”高启兰没见过手铐,心里的好奇实在是按捺不住,从小她就只在电视上见过这个东西,没想到会有一天见到实物。 

 

安欣歪了歪头,似乎是在思考,他看了一眼默默喝酒的高启强,又看了一眼满眼期待的高启兰,手一挥:“摸吧,这有什么。” 

 

高启兰拿在手里,看了又看,手铐很光滑,都能照见她的脸,还有点沉甸甸的。 

 

安欣又喝了一杯,他喝酒一般不上脸,可这个酒可能有点烈,此刻,他眼角红红的,像哭了一样。 

 

“安警官,这个怎么用啊?”高启兰摆弄一会儿问道。 

 

安欣笑嘻嘻接过手铐:“你看,就是这样。”他边说,边晃晃悠悠地把手铐往自己左手手腕上搭。 

 

咔嚓一声,就扣上了。 

 

他怕高启兰没看清楚,又晃晃悠悠拿起另外一只往右手上一扣,又扣上了。 

 

“看见了吧,哈哈,好玩不?” 

 

高启兰使劲点头,没想到这么轻松就扣上了,她看电视剧里戴手铐的时候都好用力啊,以为还很难呢。 

 

安欣举起双手,在眼前晃了晃,似乎扣得有点紧了,想去掏口袋里的钥匙,可是手别着掏不到,只能尴尬地对着对面的高启兰笑了笑。 

 

高启兰心领神会,站起来帮他找钥匙,可是两个口袋都翻遍了都没有:“安警官,没有钥匙耶,你想想你放哪了。” 

 

安欣愣了愣,才想起,他下班的时候换了外套,钥匙在那件外套里,他看向高启兰,苦笑了一下,完了,丢脸丢大了。 

 

饭桌上,气氛有点奇怪,高启强看了看左边的安欣,又看了看右边的高启兰,觉得有点无语,谁能相信市刑警支队的安警官,戴着手铐,坐在他旁边喝酒。 

 

高启兰挠了挠头,觉得有点不好意思,要不是自己要看,安警官也不会把自己铐住:“安警官,要不然我帮你给李警官打个电话吧,让他把钥匙拿来。” 

 

安欣摇头摇得跟拨浪鼓一样:“不行不行,李响知道了,我这辈子都会让他笑话死,不行不行。” 

 

安欣看她有点担心,便安慰道:“没事,你看,我这不照样能吃东西喝酒吗,晚上我自己悄悄回警队取钥匙就行了。” 

 

他抬起手仰头就又喝了一杯酒,高启强看向他的手腕,手铐扣得太紧了,安欣一动就磨出了一圈红印子,高启强叹了口气。 

 

“兰兰,你去鱼摊把我工具箱拿来,我试试看能不能打开。” 

 

安欣似乎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砸吧了一下嘴,心里只想着这个酒怎么这么好喝,待会找高启强要一瓶会不会不太好?要不跟他买呢?还是问他是怎么泡的吧。 

 

一眨眼,安欣眼前的酒杯就不见了,他一抬头,在高启强手里:“我再喝一口,就一口。” 

 

高启强看着他,安欣湿漉漉的眼睛带着祈求般望着他,眼角绯红,像刚哭过一样。 

 

看起来,很好欺负的样子。 

 

兰兰应该很快就回来吧,高启强心想。  

评论(6)

热度(1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